一只失眠歪

天若有意为何相遇却吝惜相聚。

【贼逗】无题

*国际三禁*

*OOC预警*

*速打 写的很乱很垃圾 介意的可以不用点开*




你是我朝夕相伴触手可及的虚拟





韩金总是莫名知道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好友们似乎把他当做某种情感上的树洞,把自己本人或者知道的一些事告诉他,反正司马老贼出了名的嘴严,他们也不担心这些话会流传出去。

而金泰相的消息就是在这些不经意间的话语中慢慢的展现在了韩金面前,金泰相过的很好,退役前拿了冠军,退役后的直播生活也风生水起。

Rw的一代目像是黎明前的星星,闪耀过却也还是消失在新生的太阳里。韩金后来辗转于其他队伍,希望能有那么一次,给到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金泰相在分别后真正的找到了自己最契合的那一张拼图,拼凑出了属于自己的耀眼明天。

退役后时常有采访找上门,韩金大多都推掉了,最后还是好友出面给他安排了一个采访,用他的话说:“算是有始有终。”

韩金不太喜欢这个词,听起来总有着些许丧气的味道,在他看来,结束不过是一个戛然而止的契机,有始有终不过是安慰自己情绪的一种调侃罢了。

可最终他还是接受了采访,没有会让他流泪的刺眼灯光和人头攒动的采访室。

只有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拿着纸笔和录音工具坐在了他的面前。

简单的问好让韩金放松了一点,问完一些常规的退役后的问题,采访的女孩看着纸上的下一个问题小心翼翼的说了句:“马哥,你介意我问一个比较幼稚的问题吗,我不会录音,只是有些好奇。”

说完还把录音工具关了给韩金看,韩金有些奇怪却也还是点点头,心想只要不是问自己今天内衣的颜色 ,他应该都能回答出来。

“如果有时光倒流,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韩金听完之后一瞬间想到了很多,近在眼前的门票,爆炸的水晶和那个人的背影。

失利的重担像不会选择的暴雨一样打在所有人的身上,有人红了眼圈却依旧告诉自己明年他们再一起打下去。

“没有。”韩金说道。

小记者没有再追问下去,结束后韩金一个人坐在咖啡馆的角落里发呆,他不擅长说谎也不太喜欢说谎,但只要关系到金泰相的任何事,他总是不愿意吐露出自己的心声。

如果真能回到过去,他最想做些什么呢?


或许很多结果没有办法改变,但韩金想告诉那时的金泰相,他也很想和他再一起打下去,或许他们不是众人眼里最合适的双C,但韩金想和金泰相一起赢的心却是不会变的。



当然也不会人知道韩金喜欢金泰相,甚至不是喜欢过,而是一直在喜欢的状态,只不过无用的长情越藏越深,韩金甚至一度忘却了喜欢金泰相的理由。


采访结束的这天晚上,韩金在梦里真的回到了那天下午,对面的人红着眼眶说:“我们明年再一起打一年好不好?”

擦去对方摇摇欲坠的眼泪,韩金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好。”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