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失眠歪

天若有意为何相遇却吝惜相聚。

不明所以的神经病小段子



*国际三禁*

*ooc预警*

*有cp向,不用深究,纯脑瘫产物,看完别骂人*





“你要抛弃我们父子去和这个妖精在一起吗?”韩金挺着大肚子指着金泰相身边的人说道。

金泰相正盯着韩金圆滚滚肚子震惊,满脑子孩子要是遗传了韩金的不善言辞应该是去学相声还是RAP好,听完韩金的话,转头发现高天亮正抱着自己的手臂边摇边说:“inb哥,加里奥,要看加里奥。”而高天亮的身后有着一直蓬松的大尾巴随着对方的动作而摇晃。

…………………………………………

金泰相睁开眼,擦擦额头上的汗,躺在旁边的韩金呼吸平稳显然睡得很熟,金泰相重新闭上眼睛安慰自己不过是个梦,手却不由自主的摸到韩金平坦的腹部,嗯,平的平的没有孩子。


此时还在上网冲浪的高天亮收到一条来自金泰相的消息“天,建国之后,不能成精,OK?”







田野今年回家带了两个朋友,虽然田妈妈很可惜带回来的不是田野的对象,但史森明和刘青松人畜无害的长相和甜到不行的小嘴还是让田妈妈心花怒放,到云南的第二天就让田野带着两个人出去玩。


说着出去玩结果三个死宅偷偷溜到网吧打了一天游戏,史森明甚至为了完成业绩还开了一会儿直播,排队间隙史森明和弹幕交流了起来。

“我和田野刘青松在一起呢,我们来田野家玩。”

“菌子火锅?田野,弹幕让你带我们去吃火锅诶。”

田野听见菌子火锅的时候身体突然僵住,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好的记忆,转头看见刘青松和史森明好奇的目光,确定了两个人对这个菌子火锅十分感兴趣之后订下了今晚的菜单。


两个小时后,LPL 知名的三位辅助围炉而坐,某位衡阳人士再三确认了菌子火锅没有辣锅肥牛卷后陷入深思,而本地人田野游刃有余的点好菜后去了趟洗手间,田野回来打开包厢门后说:“你们等我看看有没有会中毒的菌子哦。”

就看到刘青松和史森明已经消灭了一大盘菌子。

虽然知道老板会把一些明显有毒的野生菌剔除,但是一些比较小容易产生幻觉的野生菌也不是没有人吃到过,田野小一点的时候在这家火锅店吃火锅的时候就见过一位大叔高喊着自己的翅膀掉了现在飞不起来,然后被人扛走的样子。


果然没多久田野担心的事就发生了,刘青松高喊着碾碎他们就冲出了包厢,田野刚想去把人拉回来就看到史森明在地上躺着扭动还对着自己说:“来啊,田野,一起来陪我玩蛇蛇。”

田野找到刘青松的时候,对方正对着一根电线杆子义正言辞:“inb哥,我的W不吃废物的你快走吧。”说完又对着另一根电线杆说:“王八,来,爸爸带你遨游峡谷。”

田野:………………


田野好不容易把塔姆松和蛇蛇明塞进计程车,刘青松还非常不高兴拍拍自己的肚皮说:“为什么不坐我的车。”

而被车顶撞到头的史森明则在一旁哭泣:“呜呜呜,我撞到头了,我好不容易变得那么长,我死了。”


田野捂着脸:“司机,去医院。”





评论(12)

热度(97)